建科运营公司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3日

  2023年1月12日,建科运营公司召开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听取了公司班子成员作的年度工作报告,审议了《建科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进行了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2年度综合考评,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中国建科党委委员、副总裁徐文龙,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苗云波分别作了讲话,并慰问了困难职工。

  中国建科党委委员、副总裁徐文龙,公司外部董事刘燕辉、夏存海,考评组张鑫卿,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在京职工代表现场参会,京外项目部员工以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赵迈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巧玉、副总经理赵迈、常务副总经理张哲先后作了述职报告。

  常务副总经理张哲表示,今年公司通过拓展绿色、低碳、智慧运营业务,不断强化市场竞争力。2023年将以“十四五”战略规划为引领,抢占高端运维目标市场,全力争取在重点领域有所突破并形成规模效应。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建科运营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苗云波表示,过去一年公司整合市场资源,积极拓展业务,实现了科技园区运营“0”的突破。回顾过去,成绩和不足并存;面对未来,机遇和挑战同在。他强调,2023年对于公司全体员工都是一个新起点,公司也将持续践行“人皆为才、人尽其才、有德有业、有为有位”的用人理念,勇于创新、稳中求进,不断提升“绿色、低碳、智慧”核心竞争力,为把公司建设成为“智慧运营的领军企业”而努力奋斗。

       中国建科党委委员、副总裁徐文龙对建科运营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战略引领,充分把握集团“十四五”培育高端运维发展机遇,做好发展规划、深耕高端市场、优化经营统筹,不断提升“绿色、低碳、智慧”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将公司打造成为轻资产、科技型智慧运维领军企业。三是要提升运维水平,通过数字化手段加强经营、管理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运营质量,确保加快建成“智慧运维领军企业”。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新年已至,建科运营公司继续坚持“十四五”战略引领,持续聚焦高端运维目标市场,不断推动公司发展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