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哲到康宏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在癸卯兔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哲前往康宏公司(19号院项目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康宏公司总经理刘杰及有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常务副总经理张哲听取了康宏公司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及节日期间备勤值守情况汇报,并对院区内重要设备机房、高空区域、食堂后厨、消防设施等逐一进行了检查。

  常务副总经理张哲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时刻放心不下”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让业主安心、放心、舒心地度过新春佳节。

  最后,中国院综合管理部左立达主任向建科运营公司19号院项目部假期值守人员赠送慰问物资,并送上节日问候。值守人员代表郑重承诺,节日期间加强现场巡查,确保万无一失,切实做到“安全保险,不出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