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概况

   建科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是由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及隶属于集团的七家企业(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设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以及新加坡CPG设施管理私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作为建设科技集团全产业链战略实施的关键一环,建科运营公司始终围绕“绿色运营、智慧运营”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轻资产、科技型、知识密集型”的一流运营管理企业。

   公司以公共建筑和园区、市政设施、能源管理等领域的运营管理业务为主体,依托新加坡CPGFM在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领域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培育专业的人才团队,打造具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运营管理和技术咨询团队。以“绿色、智慧”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顾客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