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科运营公司召开2023年战略研讨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4日

       凝心聚力谋发展,战略引领开新篇,2月12日,建科运营公司召开2023年战略研讨务虚会,深入分析集团和公司战略规划,集众智、汇众力,谋划未来发展路径,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13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苗云波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集团和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纲要,聚焦战略定位、绿色低碳、主营业务、重点领域、数字化转型等重点内容进行深入研讨,明析了2023年度公司的发展战略和规划目标。会议气氛热烈、自由,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进一步深化了战略共识、明晰了发展理念、明确了近期目标,实现了思想的统一。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苗云波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公司“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此次务虚会既是对集团和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再次宣贯,也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他强调,一是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公司要围绕“绿色+智慧”运营理念,结合“BIM、AIoT、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打造绿色、低碳、智慧运行模式。二是要紧跟集团战略发展方向,主动融入集团发展大局,研究制定BIM轻量化标准、推进BIM与CIM平台融通联动,努力实现业务新增长。三是要积极加强与战略合作伙伴对接,不断开拓高端运维市场,努力拓展智慧办公、智慧医疗、智能综合体、城市水环境等运维项目,逐步占领高端运维市场。

       务虚谋实,笃定前行。通过此次务虚会,公司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冲刺争先,坚决打好战略规划落地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