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动力公司常务副总裁周红艳一行到建科运营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7日

       2月16日,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周红艳一行到建科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建科运营)调研交流,围绕园区建设、绿色节能等方面与建科运营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苗云波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领域和改造实现形式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并达成共识将尽快开展实地调研,共同推动全方位合作。

       苗云波董事长对周红艳常务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建科运营的业务特点和技术优势。他指出,中国建科集团是覆盖城乡建设全领域,整体实力雄厚的科技型央企,建科运营作为集团全产业链中的重要战略板块,一直聚焦“绿色+智慧”的运营理念。以自主开发的“BIM智慧运营管理平台”在全国范围内落地了一批代表性的智慧运营项目。建科运营与亿纬动力具有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下一步,将根据亿纬动力的发展规划和园区建设重点,以数字化技术为依托,开展集团全产业链的合作,在园区规划建设、智慧运维、节能管理等方面,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和成果落地。

       周红艳常务副总裁感谢建科运营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亿纬动力的生产建设情况。她指出,亿纬动力是国内生产锂电池的龙头企业,近年来,随着产能的提高和园区规模的逐步扩大,公司也在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智慧化、绿色低碳园区。希望建科运营以更先进的理念、更智慧的技术,为亿纬动力的现代化园区建设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期待双方进一步合作,推进创新、相互支持,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行政中心总经理朱海华、总裁办总监赵易;建科运营副总经理赵迈、总工程师刘鹏、运营总监李陆峰、技术总监黄吉文等共同参加座谈。